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谈艺论文

2020西安新年音乐会在陕西西安音乐厅奏响

2020-01-02 14:06: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我有话说
0

  2019年12月30日晚,2020西安新年音乐会在陕西西安音乐厅奏响。中国歌唱家和慧携手意大利指挥名家皮德罗·里西、男高音歌唱家詹卢卡·德拉诺瓦,与西安交响乐团合作,将歌剧之美展现给广大观众。

  音乐会包括《鹊贼》序曲以及《为艺术为爱情》《女人善变》《今夜无人入睡》等著名作曲家普契尼和威尔第的数十首经典歌剧选段,一个半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詹卢卡·德拉诺瓦还唱响了他在维罗纳歌剧院的成名作《弄臣》中曼图亚公爵的《女人善变》等选段,让西安观众一饱耳福。

  据悉,西安交响乐团已连续8年举办西安新年音乐会,通过聚合国际乐坛顶尖艺术家,用盛大的音乐会为西安文化增色添彩。

  图为开幕式现场。王 翔/摄 本报驻陕西记者 秦 毅/文

[责任编辑:董大正]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