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大图右侧

《新时代女排奋斗记》新书发布

2020-01-20 14:43: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杨昊)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中国青年报社日前在京联合举办“弘扬女排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青春分享会暨《荆棘与荣耀——新时代女排奋斗记》新书发布仪式。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及图书作者马寅等讲述了中国女排成长奋斗的故事,并同现场400余名各界青年代表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该书生动记录了新时代中国女排的拼搏历程,立体展现中国女排姑娘的成长故事,图书已于近期上市,将为广大读者朋友奉献一道精神大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0日 11 版)

[责任编辑:董大正]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