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大图右侧

多家演出、影视票务公司公布春节期间退票政策

2020-01-23 09:0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宋宇晟)近日,多家演出、影视票务公司发布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

  21日晚,大麦网宣布,为保证安全观演、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正式启动春节期间演出(1月22日-1月31日)票务应急处理办法。

  其中,春节期间在武汉地区举办的所有演出项目,均支持无条件退票;已购买春节期间在异地演出的武汉用户,凭有效凭证均可无条件退票。

  微博截图

  22日下午,淘票票宣布,为保证春节档期间安全观影、避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即日起正式启动春节档期间(1月22日~1月31日)票务应急处理措施。

  其中,春节档期间在武汉地区购买电影票的用户,均可申请无条件退票。“淘票票将结合武汉市及全国卫生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有关主管部门指示,沟通推动当地影院全面落实。如相关影院方无法第一时间办理退票事宜,我们愿意首先承担相关损失,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权益。”

  微博截图

  随后,猫眼电影也公布了其在春节期间的退票政策。

  其中,春节期间武汉地区电影票支持无条件退票;针对不支持退改签的订单,我们将竭尽全力与影院沟通相关退票事宜,尽量减少用户损失。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董大正]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