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谈艺论文

北京出版集团推出3种防疫科普图书

2020-02-21 09:52:4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有话说
0

  本报电 (记者张鹏禹)近日,北京出版集团组织编写并出版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众防控指南(第一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家庭自我防护手册》(最新修订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知识、公众防护和居家防护的基本措施进行了科学解读,两书均可线上免费阅读。

  北京出版集团还推出《新冠肺炎防控青少年心理咨询百问百答——来自12355的声音》。该书精选团中央直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咨询问答,以100个代表性案例,分析讲解疫情期间青少年的心理变化、个人成长、人际关系、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帮助青少年、家长及教育工作者科学认识和应对疫情,减轻心理干扰及可能造成的心理伤害。

[责任编辑:丛芳瑶]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