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大图右侧

广州海选征集文化旅游形象IP

2020-06-16 18:05:37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0

广州海选征集文化旅游形象IP

  广州文化旅游形象IP海选征集活动海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中新网广州6月15日电 (记者程景伟)为更好地宣传推广广州文化旅游形象,提升广州文化影响力,增强广州旅游吸引力,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15日启动“海选征集广州文化旅游形象IP”活动,通过征集的方式,广泛收集广州文化旅游形象IP的设计概念及成果。

  本次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征集作品,所有符合主题及要求的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与。选手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7月31日。

  本次海选征集将通过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海选征集广州文化旅游形象IP”的活动通知,并在该网站开通的报名渠道,供参赛者在线提交报名表及报名作品。

  据介绍,设计作品应基于对广州文化旅游资源核心价值的具体分析,充分考虑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当今的发展变化,对文化创意记忆点进行策划设计,IP设计成果需体现广州独特的资源与文化内涵,在原有的文化旅游产业基础上进行深化,体现“新文化新旅游新广州”的三新文化格局。

  活动将通过行业专家评审与大众投票,共同选出具有高识别性、鲜明代表性、文化内涵与艺术水准且广受人们喜爱的文化旅游形象IP,产生20组入选作品及80件入围作品。

  此次征集的获奖作品将用于广州文化旅游品牌对外宣传,优秀作品后期将会逐步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文旅特色的文化旅游IP形象,设计者受邀可参与后期形象完善与创作开发。(完)

  [ 责编:宫辞]

[责任编辑:董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