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谈艺论文

2020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将启幕

2020-10-22 09:54:24 来源:中国艺术报 我有话说
0

  本报讯 由中国长江文化促进会、张家港长江文化基金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暨金秋经贸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江苏张家港召开。发布会上,艺术节IP形象——小江豚“佳佳”正式亮相。本届艺术节将于10月30日开幕,期间将举办12项文化活动及8项经贸活动。

  本届艺术节将举办生态长江“张家港湾”高峰会、创“益”无限设计大赛等活动。艺术节还将举行新疆巩留风情文化节和贵州沿河风情文化节。同时举办的经贸活动将以“1 + 7”的模式举办包括2020张家港金秋经贸周暨产业链合作峰会主会场活动,和张家港市氢能产业推介会、中日智能制造圆桌会议、中国(张家港)生物医药产业峰会暨产业园规划发布会、高端金属新材料专场推介会等7个分会场活动。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表示,今年的长江文化艺术节将全方位演绎长江文化、展示港城魅力,致力打造以文化交流带动经贸合作、以城市互动带动区域联动的共赢盛典。

  (星辰)

[责任编辑:丛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