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大图右侧

GPS短信相助 司机仅一刻钟帮乘客找回包

2021-01-15 09:03:43 来源:武汉晚报 我有话说
0

  武汉晚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熊宴秋)从乘客向公交求助遗失重要手提包,到司机帮忙找到包只花了15分钟。1月13日,装有重要材料的手提包失而复得,乘客童先生为公交工作人员的神速点赞。  

  1月13日,童先生带着灰黑色手提包从临江大道大堤口乘坐576路到民主路小东门下车,下车后才发现手提包忘在车上,包内有房产证和其他证明材料。童先生辗转查到576线管员的电话,13时左右,他在电话中向线管员求助:“麻烦你们一定帮我找找,快快!千万别被人拿走了。”

  线管员通过童先生描述的信息,迅速向在线运营车辆发送GPS短信,请驾驶员配合寻找失物。

  576路579号车驾驶员李擎接收线管员关于童先生寻物的信息后,利用靠站载客的时间,在后排座椅处发现了失物。随后线管员致电回复童先生前往中山路大堤口576路调度室领取失物。

  “东西都在,房产证、身份证和卡包一件不少,太感谢了!从我打电话求助到回复我找到失物,仅用了一刻钟时间,太感谢你们了!效率太高了!为你们点赞!”15点40分,童先生领回手提包后激动地说道。

[责任编辑: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