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文化频道>> 谈艺论文

2021年“海淀阅读小达人”揭晓 60人获奖

2021-06-01 11:0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近日,2021年“海淀阅读小达人”揭晓活动在北京外研书店东升科技园店举行,本次活动评选出的60名小达人。

  本次活动现场。北京外研书店供图

  据介绍,此次寻找“海淀阅读小达人”活动于今年2月在北京市海淀区各镇、街道启动,经过3个月的征集评选,鞠昕桐、汪士杰等60位小达人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被评为2021年“海淀阅读小达人”。

  此次活动,海淀区妇联积极响应全区开展的“红色记忆”主题阅读活动。此次参评的小达人,除了朗诵红色诗歌、讲述红色故事外,还有吉他弹唱、故事讲解、述职报告等多种形式参与。

  获奖名单公布后,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珊珊、少儿文学作家海天等共同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学习成长奖品券。除了收到奖品外,获奖小达人还能够连续6个月收到《少年时》科普期刊。(完)

[责任编辑:丛芳瑶]